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暴雨致汶川多处泥石流 成都到阿坝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2019-08-20 09:05:12 来源:阿坝长安网

  8月20日凌晨受到持续强降雨影响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多条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据悉,受持续暴雨影响,都汶高速、国道213线(前往汶川茂县)、国道317(前往理县)、省道303(前往卧龙小金)引发泥石流已实行交通管制。四川省公安厅表示,目前,当地降雨仍在持续,请社会车辆暂时不要前往阿坝州,及时关注路况,听从交警指挥!


\"微信图片_20190820103714.jpg\"


  省公安厅第一时间指挥处置汶川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情。阿坝汶川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灾情发生后,叶寒冰副省长立即作出明确指示,王雄副厅长迅速到指挥大厅开展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相关工作。一是启动应急性指挥部,有序展开相关工作;二是阿坝州全警上岗开展救援和秩序维护工作,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阿坝州公安机关由灾区向外围摸排,公安交警部门由外围向灾区排查,迅速核清相关情况,成都准备200名特警做好增援准备;三是报请省政府协调相关通信运营商,尽快恢复灾区通信;四是公安交警部门协调周边省份指导成都、甘孜做好远端交通分流,全力确保救援通道畅通。

  

  20日上午,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最新绕行路线,提醒9座以下小型车辆可按以下路线进出阿坝州。

  

  路线一:省道211线从马尔康至金川至丹巴县至泸定至成都;

  

  路线二:省道302线茂县至北川县至成都市;

  

  路线三:县道120线松潘县至平武县,或松潘县川主寺镇经九寨沟县至绵阳平武县到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