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强化夏季危化品安全监管
2019-08-13 09:11:52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赵诗柯)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运输等工作,9日,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企业130余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场特殊考试。“危险化学品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加强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关键环节。”考试结束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考试结果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行业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法律法规讲解。

  

  据了解,成都市还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安全专项整治,齐力共抓,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运输等环节检查执法力度,组织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单位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行业安全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