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世警会安全消防工作
2019-08-08 10:49:19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1.png\"


  6日,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率安全生产专家,督导检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世纪城会展中心、天府消防大队临时搭建工程安全、场馆设施设备安全、消防战勤值班和应急救援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冰球赛馆制冷设备危化品管理缺失、室内划艇等场馆临时搭建设施平衡连接不牢固等安全隐患,立即责令高新区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现场整改,并就进一步做好世警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比赛场馆临时搭建工程现场施工过程的安全管理,规范施工现场秩序,坚决杜绝抢工期、抢进度问题;二是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进一步修订完善比赛场馆、涉会酒店等场所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急救援力量、物资、器材和通迅等各项准备;三是要切实加强各比赛场馆、涉会酒店安全检查巡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强化联动安全管控,确保赛会安全。

  

  四川法治报记者 赵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