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成都铁路公安宝成片区“路地”联合演练提升铁路护路实战水平
2019-07-24 15:11:43 来源:四川长安网


\"21.jpg\"


   “百炼成钢铸警魂 忠诚实训保大庆”“加强线路警情应急演练 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22.jpg\"


  今(24)日上午,骄阳似火。由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组织开展的以“百炼成钢铸警魂 忠诚实训保大庆”为主题的“宝成片区线路警情处置实战演练”活动,在“宝成线”绵阳城区段举行。演练现场,一幅幅红色大幅宣传标语,十分吸引眼球,既是对本次实战演练活动主题的宣传,也是对参加实战演练的铁路派出所民警的极大鞭策和鼓励。
  

\"23.jpg\"


  德阳、江油、剑门关、广元、巴中、平昌、苍溪铁路派出所32位民警参加本次实战演练,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绵阳市护路办、涪城区政法委 、涪城区公安分局、绵阳工务段、绵阳车务段、成都供电段有关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24.jpg\"


  本次“宝成片区线路警情处置实战演练”,主要开展了“行人入网警情处置、异物击打列车警情处置、异物侵限警情处置、线路置放障碍物警情处置”4个项目的实战演练。各项目参演民警在接处警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进行“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取证”,及时有效处置警情,充分展示出了铁路派出所民警的处警实战素能。
  

\"25.jpg\"


  成都铁路公安局治安处副处长杜晓岗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要求,践行“练为战、战必胜”的工作理念,本次组织宝成片区开展常见线路警情应急处置路地联合实战演练,旨在通过演练活动开展,从中查找不足,提升各铁路派出所民警和各相关单位在铁路护路工作中的应急处置实战水平,增强路地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能力,共同携手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赵银熙 龙瑶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马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