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提示
驾驶员注意!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外环路段交通组织将有调整
2019-07-01 16:58:54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今年7月4日至9月30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螺狮坝立交-北星立交)外环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届时会占用外环部分车道或封闭外环道路施工,为保障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将对该路段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据了解,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采用如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江家立交至成龙立交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外环道路。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涂装专用标志的城市物流配送货车除外。其中,绕城高速内环道路载货汽车通行不受限制。

  

  施工期间,每日22:00至次日7:00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外环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内环道路按照正常通行方向单向通行。机动车辆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按照施工路段临时设置的限速标志标明的限速值谨慎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施工期间,外环道路受限机动车辆可通过以下道路绕行。早晚高峰时段(7:00至10:00、17:00至20:00),受限货车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或麓山大道、双简路、成都汽车城大道、青南大道、大件路东绕线、货运大道、金芙蓉大道等道路绕行。

  

  绕城高速公路外环道路夜间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辆可根据目的地,选择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路以及周边其它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成都市交管局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远端分流、关闭收费站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发布施工信息和交通出行提示。

  

  (四川法治报  见习记者  宋雨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