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四川省禁毒条例》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07 10:08:47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6)日,由省禁毒办主办的喜迎国庆《四川省禁毒条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旨在做好《四川省禁毒条例》的贯彻实施和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

  

  本次系列活动将先举办知识竞赛和征文比赛。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关注“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每个账号每天有1次正式答题和抽奖机会。答题前,可进入测试页面进行答题测试,测试不计分,不限次数,不参与在线随机抽奖。微信答题活动结束后,将在“6·3”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中现场抽取一、二、三等奖。征文比赛将通过网上投稿方式进行,投稿结束后,经过初审的稿件,复审稿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整个活动相关信息况将通过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

  

  据了解,2018年12月7日,《四川省禁毒条例》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正式审议通过,并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政法干警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手段治理我省突出毒品问题,为基层破解禁毒难题提供有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