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四川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开展 “践行党的二十大·平安建设新万安” 大型宣传活动
2023-11-29 18:28:2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万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1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平安建设新万安”大型宣传活动,新区党工委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万安街道企事业单位代表、各村(社区)代表、居民群众,共计200余人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一年来,在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万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万安街道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辖区内违法犯罪警情大幅下降,治安整治成效突出,实现了“案发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为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下一步,万安街道将以紧紧围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助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捍卫公正法治、筑牢平安防线,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开场节目《盛世欢歌》以欢快活泼的旋律和生动活泼的舞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歌曲《我祝祖国三杯酒》、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杂技快乐厨房》等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其中,节目《幸福生活平安歌》表现形式兼快板和歌唱于一体,表演刚柔并济精彩绝伦。节目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践行党的二十大·平安建设新万安”大型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万安街道在公共文明、和谐平安建设工作中的成果和良好形象,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增进友谊、促进和谐的友好平台。“万众一心,安居乐业”方成“万安”,平安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共筑“小平安”汇聚“大平安”,一同为新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