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高新区:喜迎建党百年 共享无毒人生
2021-06-30 13:10:17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 文/图)26日,在成都市禁毒办的指导下,由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联合成都高新区检察院、成都高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主题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的禁毒宣传直通车教育活动在中和街道开展。


\"ee1ed17309882cbfe8d5497761c3638d.jpg\"


  活动中,禁毒宣传直通车前往中和街道五岔子大桥、湿地公园、香榭广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伴随着禁毒宣传歌曲,禁毒宣传在中和街道五岔子大桥拉开了序幕,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科普禁毒相关知识。该街道办还在中和湿地公园设置“禁毒三子棋”“与禁毒同行”“禁毒飞行棋”等禁毒主题趣味游戏,寓教于乐,使群众在游戏中学到禁毒知识。


  同时,中和街道办还联合成都高新区检察院禁毒宣传团队,在香榭广场上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发放《拒毒防坑指南》、展示毒品模型、讲解禁毒案例,向广大市民、青少年人群科普禁毒知识。最后,工作人员还邀请市民共同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湄公河行动》,现场吸引到80余名市民参与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