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成华: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06-24 23:50:51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发动全社会力量依法履行禁毒职责和义务,不断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6月24日,成都市成华区禁毒委在猛追湾街道培华社区广场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共建无毒健康人生”主题禁毒宣传活动。成华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行业代表、禁毒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专业演员、社区工作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禁毒主题情景秀《魔鬼不再遥远》、主题小品《从头再来》以及成功戒毒人员献上的诗朗诵……生动讲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造成的现实危害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触动现场观众的心灵,发人深思的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尽管活动当天下着大雨,但现场依然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踊跃参与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image.png\"/


  期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世映为活动致辞,并现场为熊猫志愿者联盟成华区禁毒志愿者宣传队进行了授旗。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为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举办的一次禁毒宣传启动仪式,旨在大力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筑牢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朗的社会环境。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