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中考在线,成都郫都公安送你三“服”贴
2021-06-18 15:43:29 来源:郫都公安动态

  又是一年中考时,莘莘学子意气风发走进考场,接受人生的第一场“大考”。成都郫都公安开启“护考”模式,多警种联合发力,贴心服务,同频共振,合力打造“平安中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53956.png\"/

  

  考场直通贴

  

  交警十三分局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送考车辆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执勤民警提前到岗,警戒带、反光锥筒、提示牌是他们的标配。各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秩序在交警的管控和疏导下,井井有条,畅通无阻。同时,为应对突发状况,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服务考生赶考,确保安全快捷直通考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53939.png\"

  

  平安无事贴

  

  考点内外,各警种履职尽责,考前对校园内部安保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确认。开考前,押卷民警履职尽责,保障送押试卷的安全性、保密性。考点外,执勤民警严阵以待,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平稳,营造平安有序的考场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53947.png\"/

  

  防范电诈贴

  

  中考最后一天,分局邀请郫都区本土笑星、分局反诈义务宣传员“武大郎”深入校园,紧紧抓住考试结束后,考生等待的短暂间隙,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义务宣传员”和民警一道,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针对中学生容易上当受骗的“裸聊”“刷单”“网贷”等诈骗手段进行防范提醒。“拒绝刷单,从我做起!”考生们和宣传人员一道,发出了青春宣言,喊响了反诈口号。

  

  一年一度的中考结束了,考生们即将翻开人生新的一页。郫都蜀黍衷心祝愿考生们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青春在广阔天地尽情驰骋,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