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金牛区召开深化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工作推进会
2020-11-11 11:26:14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金牛区深化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工作推进会在沙河源街道鑫金牛物流园区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金牛区政府副区长、金牛公安分局局长周国军主持。


\"微信截图_20201111114414.png\"/


  沈翔针对下一步深化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思想认识;二是力量上再聚焦,各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以及经营者要步调统一做好禁毒工作;三是管理上再严格,行业主管部门要对不符合经营条件、不配合行业管理的经营者予以取缔,金牛公安分局要对涉毒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会上,金牛公安分局通报了金牛区近期寄递物流行业毒品中转集散情况,区住建和交通局现场宣布对部分违法物流企业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对“规范寄递物流行业运营及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内容进行解读,区市场监管局对规范寄递物流网点、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市场准入等内容进行解读。金牛区物流协会会长、鑫金牛物流园区负责人就积极响应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好物流市场禁毒管理工作进行发言。


  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波,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寄递物流经营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牛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