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新津公安:旗帜凝聚力量 激励忠诚担当
2020-09-07 14:37:16 来源:新津公安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令公安战线全体民(辅)警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新津公安全体民(辅)警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为号,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07150147.jpg\"


  坚持党旗引领警旗红,要将“公安姓党”的理念深入警心,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要求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通过观看授旗仪式、聆听训词,我深刻感受到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作为公安系统的基层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要不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自觉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信念如磐石、意志如钢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

  

  自觉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强化自我修炼,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


  \"微信图片_20200907150155.jpg\"


  作为一名从部队退伍后到公安战线上已经工作15年的一线公安民警,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我们这支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份特殊的荣誉、特别的待遇、特有的关怀,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重视。

  

  请总书记放心,请党中央放心,我将牢记领袖训词,把“十六字”总要求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训词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投身公安事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财产安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党员民警,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顿然心潮澎湃、一股暖流在心中久久回荡。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授旗,旗帜飘扬,更加坚定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政治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907150201.jpg\"


  对于个人来讲,思想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仪式的致训词为指引,使自己在思想、行动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自觉践行人民警察执法、服务、公务等活动,坚决完成上级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神圣的警旗添光加彩。

  

  新津公安全体民(辅)警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新津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