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青羊区召开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
2020-09-04 09:29:02 来源:青羊区委政法委

  8月27日,青羊区召开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听取青羊区住建交局、文体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个部门关于“行业清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对“行业清源”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研究对策举措,加快推进“六清”行动。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开展一次回头看,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步骤。“六清”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任务仍然繁重,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推动行动,各部门要紧盯“行业清源”目标任务,瞄准“9月拿出成绩单”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全面清理核查,分类处理、在打防并举、深挖彻查、标本兼治上下功夫,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