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开展集体宣誓暨主题座谈
2020-09-02 10:18:45 来源:四川长安网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收看新闻节目,加强学习领会,畅谈体会和感想,迅速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主题座谈会_副本.jpg\"/

主题座谈会

  

  8月28日,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组织开展集体宣誓暨主题座谈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宋文,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军,在家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参加活动。会场气氛热烈,电子屏幕上,警旗格外醒目,全场近100名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


\"集体宣誓_副本.jpg\"/

\"20_副本.jpg\"/

集体宣誓

  

  在宋文带领下,全场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宣誓声响彻全场,表达着全警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杨军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宋文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师徒传帮带、从警引路人”座谈主题,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了贯彻要求,并结合自身从警路上为徒、为师的经历,提出了学习、勤奋、虚心三点希望。

  

  十陵派出所所长钟翔伟、北干道派出所民警闫超峰、巡警大队民警姚洲波、吕森林和警务教官邓强生等5位代表,结合座谈主题,依次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工作分享。

  

  钟翔伟在分享中表示,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增添了更大的工作动力,我将在派出所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回望从警经历,更加理解当年师傅的严格要求,让我一生受益,深刻地体会到,必须把简单的事情办好、办到极致,更要敢于办困难的事,接受挑战,磨砺自己。

  

  闫超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刑侦民警,将在具体的刑侦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担当刑警职责。作为一名年轻的师傅,自己始终在接待群众、接处警、执法办案等工作中,向徒弟们传递忠诚、责任、担当的精神。

  

  姚洲波在谈体会时说:“我将把忠诚融入灵魂,在便衣工作的隐蔽战线上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警以来,自己以谦虚好学的态度,积极向师傅学体能、学技能、学品质,收获了荣誉与成长,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吕森林在谈体会时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了我巨大的鼓舞和鞭策。作为一名新民警,在两年多的警察工作中,我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学会了工作,学会了担当,更学会了成长。”

  

  邓强生说:“在单位的关心培养下,有幸成长为一名警务教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己所长,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工作,积极为一线所队和民辅警提升实战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受副区长、局长宋文委托,政委杨军代表分局党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传承践行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二是要努力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龙泉驿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好的风貌、更大的成绩迎接成都大运会!

  

  (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