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民警“小宇宙”大爆发 成都青羊公安实战练兵火热开训
2020-08-10 14:43:10 来源:四川法治报

  “预备……跑!”8月5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开展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综合体能测试,参测民警们在跑道上健步如飞,一鼓作气冲向终点。

  

  据介绍,为全面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推动民警体能训练,青羊公安分局本次体能测试设置了50米跑、握力测试、引体向上、2000米跑等项目,旨在提升民警身体素质,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图片1_副本1.png\"

  

  上午9:20,随着一声令下,青羊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综合体能测试正式开始。在主要检验手部肌肉力量的握力测试中,民警们使出浑身解数,爆发着心中的“小宇宙”。50米跑、坐位体前屈、握力测试、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2000米跑……参训民警个个精神饱满,严格按照达标标准要求自己,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出色完成了每一项测试。


\"图片2_副本.png\"

  

  “参加测试考核能够督促我们不断提升力量、耐力、协调性。”测试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夯实大练兵体能基础,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