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青羊区公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8-07 10:28:30 来源:青羊公安

  8月3日下午,青羊区公安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微信截图_20200807103213.png\"/


\"微信截图_20200807103137.png\"/


  会议强调,要突出对表看齐抓教育,深刻认识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从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的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是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是牢固“四个意识”、建设过硬队伍的重要保障,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是以“零容忍”态度、彰显从严治警决心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是抓住试点契机锻造公安铁军、激发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突出首善标准抓重点,从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重抓好“四个贯穿始终”,即学习教育要将“持之以恒”贯穿始终,排查检视要将“刮骨疗毒”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要将“标本兼治”贯穿始终,建章立制要将“久久为功”贯穿始终。突出压实责任抓统筹,坚决确保教育整顿见到实效。要主动担当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先行区”“试验田”的重大责任,迅速行动抓好组织发动、明确职责任务,迅速行动抓好领导带头、引领全警参与,迅速行动加强联系指导、督导解决问题,迅速行动抓好工作结合、保障平安稳定,统筹兼顾抓好组织实施和整体推动,积极探索经验做法,打造示范样本,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分局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紧扣时间节点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效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严格按责任分工推进。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对标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严格按工作要求推进。全局民辅警要抓住“重在学习提高,重在解决问题”这个关键,围绕“坚持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线,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统筹推进,以扎实有序、成果显著的教育整顿助推分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