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温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六清”行动推进会
2020-07-17 16:42:04 来源:温江区委政法委

  近日,温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六清”行动推进会,及时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六清”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推进“六清”行动。各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六清”行动是中央下达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是确保扫黑除恶三年目标实现的现实需要。二要主动作为,强化乱象治理。区扫黑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行业治乱牵头部门要扎实对标对表,从群众诉求反映强烈的领域入手,强化高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周边整治,从源头上根除乱点乱象。三要真查实督,落实建章立制。区扫黑办要以省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查深督细迎检工作,按照“两张清单”要求,严格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确保三年收官之战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