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分局挂牌
2020-06-02 11:02:36 来源:成都政法

  5月31日,成都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分局挂牌仪式在成都东部新区三岔街道办望湖路隆重举行!


  成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为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授牌并讲话。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为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授印。


\"微信截图_20200602110344.png\"/


  刘守成在讲话中首先对东部新区公安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全市政法工作、公安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成都东部新区,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的先行区,是引领全省、辐射西部的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和高能级发展新平台。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挂牌成立,既是助推东部新区公安工作提档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一个重大历史机遇,更是摆在分局党委和全局民辅警面前的又一次重大挑战和考验,希望东部新区公安分局以挂牌为新的起点,始终与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党工委和辖区人民群众同频共振、同步发展,全力维护好社会政治稳定和确保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


\"微信截图_20200602110333.png\"/


  成都市公安局、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东部新区公安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民辅警代表、退休民警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情况简介:


  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是成都市公安局的派出机构,按照成都市副局级机构管理,负责成都东部新区的刑事执法和治安行政管理工作。


  按照市委编办文件精神,分局配备警力500名,内设处级机构7个,建制派出所24个,目前实际运行三岔、草池、石板凳、新民、龙泉山灌区、贾家、石盘、养马8个派出所。


  东部新区公安分局成立后,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东部新区建设这个中心和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平安新区、法治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