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青羊区:学生返校复学 民警暖心护航
2020-04-02 15:07:59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赵诗柯)3月31日,成都市高三学生开学前一天,青羊区公安分局汪家拐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主动对接辖区学校,通过上门服务、全面清查学校周边小区、强化学校周边巡逻等举措,保障辖区各学校平稳返校复学。

  

  当天上午,汪家拐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石室中学的安保力量配备、安防设备、消防设施等情况,并详细检查了学校校门、教室、食堂、宿舍各个部位的安全管理机制,督促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开学前,汪家拐派出所联合学校进行了人员疏散、消毒检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演练。

  

  针对辖区许多学生家长来自外地、租住在学校周边尚未返蓉的情况,派出所投入50名警力,对学校周边小区院落进行了全面清查,目前已排查了209个小区院落,居民近4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