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高新公安分局推出“123”工作法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16:47: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高新公安分局推出“123”工作法,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组建“一个小组”。成立疫情防控巡查小组,联合街道社区,跟进服务企业,明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和标准,压紧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


  二是建立“两本台账”。主动联系、多方了解企业在申请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需求,建立“问题册”、“需求册”两本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不能解决的推送至区属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三是完善“三项机制”。跟踪督导机制。每天跟踪督导复工企业厂区消毒、体温检测及外来人员登记情况,确保企业复工手续和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沟通协调机制。建立企业跨行业联谊互助平台,开展点对点联系沟通,扶持帮助企业共度难关;防范宣传机制。协调联动企业管理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短信提示等方式,引导企业及员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