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青羊区委政法委到火车西站检查辖区高铁沿线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6:27:06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确保高铁运行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青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卫到火车西站调研辖区高铁沿线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苏坡街道、火车西站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火车西站站前广场,程卫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加强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方案》,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安检口、候车厅等场所,听取了火车西站派出所负责人对高铁沿线治安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以及苏坡街道关于高铁沿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到紧临火车西站的清水路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07162746.png\"/


  程卫副书记强调:一是苏坡街道要进一步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路地双方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合力推进高铁沿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路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四是要进一步提升铁路线路治安整体防控水平,运用好护路队日常巡查和辖区视频系统监控等手段;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路地联合,扎实做好高铁沿线环境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平安高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