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高新区召开2019年成都世警会 高新赛区第七次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9-07-26 16:00:39 来源:成都长安网

  7月25日下午,高新区在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成都世警会高新赛区第七次筹备工作推进会。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长、政法委副书记刘杨出席会议。区属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以及分局治安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目前世警会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汇报发言。


  刘杨委员按照余辉主任要求,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进度。二是再次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管委会,同时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各筹备小组要于8月5日前组织开展实地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不间断组织拉网式检查,及时发现工作短板和问题。五是坚守安全底线,抓好舆情管控、交通疏导、治安整治、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严防意外情况发生。


  甘立军副主任对各单位的工作汇报作了针对性点评,并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措施、扎牢工作底线、丰富宣传方式、展示高新形象、加强工作衔接、强化应急措施等方面作了强调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