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青羊公安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讲座
2019-07-18 13:56:19 来源:成都长安网

  7月17日下午,青羊公安分局特邀成都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成都市纪委监委特邀监察员、教授薛成有,在附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科、所、队主要领导及党员民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分局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科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718143213.png\"/


  讲座中,薛成有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公安系统干警的履职与担当”为主题,以“从党史看:从辉煌走向更大辉煌”、“从法史看:中国法治道路的历史逻辑”、“从现实看:新时代国家治理的特色”、“从党员看:党性修养和国家情怀”四个角度,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梳理,对公安系统党员干部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受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徐晖委托,张科主任结合薛教授的讲座,就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持续深化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以学促行,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