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新都公安召开2019年第一期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9-07-16 10:17:51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具体部署,不断提高自身党建能力和党建水平,新都公安于7月15日举行“新都公安2019年第一期党建工作培训会”。


  新都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志云出席会议,分局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截图_20190716105304.png\"/


  本次培训特邀请新都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金骁老师为大家授课。金骁老师以《党支部手册的实际操作》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党支部说手册》实际操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提出看法。培训会前后接近两个小时,可谓“干货”满满,使新都公安的党务工作者们受益匪浅。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金骁同志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实例,详细阐述党的建设基础理论知识,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务工作规程、党支部职责与工作,党支部工作方法以及近期党务工作安排,培训课程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这种干货满满的会议让大家学到了实实在在的东西!”


  “这次培训中,大家都是带着题目学、带着问题看,边学习边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规划了方向和目标,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为干好基层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的培训,我深刻的意识到,身为党务工作者要树立从严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提高业务能力,把工作做规范做扎实;理清思路,提前谋划好未来的党建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党务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的各项要求,抓平时重实效,形成党员教育常态化,做好以党建统领工作,以党建促进进步,确保上级各项党建工作规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