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青羊区人民检察院走进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开展调研座谈会共商知识产权保护
2019-07-12 14:44: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青羊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涛等一行6人走访了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就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开展了调研座谈会,省人大代表、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所长王荔、副所长刘渝、李洁,四川盛豪(天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邹林漪参加了座谈会。


  赵峰检察长等一行人首先在王荔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策事务所,了解了其创办历史、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和经营战略等内容。紧接着,在座谈会上,就我国知识产权的发展渊源、知识产权保护中企业和政府面临的主要问题、发达国家的知识产权运行模式和保护模式、商标法的主要修改内容以及对商标申请和商标保护带来的影响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王荔所长指出,知识产权保护的关键是如何把知识产权和企业利益联系起来,进而提出要加速构建我国的知识产权定价体系。在此基础上,赵峰检察长指出,下一步,青羊区院和天策事务所将在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企业以及提前介入知识产权纠纷上加大合作力度,提高青羊区院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共同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