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青羊公安分局开展“云剑”行动 集中清查抓捕逃犯
2019-07-12 09:33:28 来源:成都长安网

  7月8日晚,一场名为“云剑”的集中清查抓捕逃犯首次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


  为保证“迎庆三号”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保障近期全国全省系列重要会议顺利召开,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社区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万无一失。青羊公安分局按照省厅、市局在“云剑”行动期间,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多批次集中清查抓捕逃犯行动,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藏匿空间,有效减少在逃人员数量,降低在逃人员潜在社会危险性的要求和统一部署,2019年7月8日晚21时至10日8时,在全区范围开展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在当晚清查中,分局共出动警力472余人,车辆92台,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户政管理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了强力清查。民警对小旅店、酒吧、歌舞厅、等行业场所开展了地毯式清查,对场所内的所有从业、消费人员的身份逐一进行快速核查登记,快速比对。


  在人员密集,治安环境复杂的物业小区,派出所民警逐户对流动人口要进行全面清理核查,对城中村出租房屋的暂住人口、小工厂、小作坊的从业人员、建筑工地务工人员以及流浪乞讨人员等进行身份登记核查。以及,在东坡辖区瑞联路和成温邛高速路口,分局巡警大队设立车辆盘查点开展路面查缉,对过往车辆加强了路查路检、巡查盘查等工作。


  当晚清查行动,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446余家,出租房305间,共盘查1282人次,盘查车辆393台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