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都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9-07-02 17:02:47 来源:四川长安网

  



  7月1日晚,成都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江,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健,各区(市)县公安局分管政工的局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条战线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小组组长代表、共产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8人参加了座谈会。

  

\"3.png\"/


  会上,8名党员民警代表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当前形势,交流分享了对工作的想法和自身的感受,表达了对组织关爱的感谢以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的发言赢得了领导和战友们的热烈掌声。

  

\"4.png\"/


  特警支队一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建华,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全市公务员系统唯一一个,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民警,分享了他6月25日赴京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经历,表达了对殊荣的珍惜和必将不辱使命继续奋战的信心和决心。

  

\"5.png\"/


  都江堰市公安局南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伟,分享交流了自己如何团结带领南桥所支部践行公安的初心和使命,以“一所一品”创建为载体,根植“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思考创建“平安智慧景区”,以破小案、服好务为切入口,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6.png\"/


  平江局长以一堂生动的党课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追寻铭记入党的初心,从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明确新形势下党员民警的责任担当和光荣使命,并代表市局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二是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与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优良传统;四是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最后,平江局长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激情和势如破竹的昂扬气势,全身心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