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打造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2019-05-21 15:10:22 来源:新都长安网


  全国公安工作会议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都分局紧跟步伐,在会后迅速组织各单位学习会议精神,引起热烈反响。

  

  新都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于会后迅速开展中心组学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孙辉在会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讲话高瞻远瞩、激荡人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分局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及天网人员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的精神,深度剖析王平江局长的讲话精髓,倡导全体民警、辅警及天网事业人员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去。

  

  交巡警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交巡警大队全体共同学习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内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狠抓队伍管理、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警力综合素质,把交巡警大队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业精技强的尖刀队伍;三是要谋定而动、主动作为,把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迎庆”工作中,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坚决维护新都区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

  

  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收看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视频会议。会议期间,参会民警认真观看了副市长、市局局长王平江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视频讲话。会后,民警就如何把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