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都江堰市公安局:深学实干走前列 忠诚践行迎大庆
2019-05-15 17:56: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都江堰市公安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热潮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公安工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按照省厅、市局要求,都江堰公安迅速行动,立即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警动员,深入发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关于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细处实处,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热潮。

  

  迅速学习传达 明确落实重点


  

  5月10日,成都市公安局专题视频会议后,我局庚即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

  

  一、筑牢忠诚警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强化使命担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三、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坚决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四、创新改革驱动,把新时代公安改革向纵深推进。

  

  五、夯实队伍根基,矢志不渝锻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层层抓好落实 迅速掀起热潮

  

  局属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新华社通稿,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反复学习,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在全警形成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谋工作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都江堰公安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政工监督室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发挥好政工部门模范带头作用,锤炼政工队伍“硬核”内功,努力提升政工部门服务公安中心工作能力水平。


  

  特警大队召开民警大会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把每次训练当做实战,全面提升队伍实战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蒲阳路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大力推动“枫桥经验”,与民共建和谐平安家园。


  

  青城山景区派出所迅速召集全体民辅警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护航旅游发展,守护景区平安。


  

  青城山派出所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认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岗位谈体会,谈认识,表示将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根本遵循指引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民警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都江堰公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