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大邑县检察院、大邑县公安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5-10 16:25:19 来源:成都长安网

\"1.png\"/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5月6日下午,大邑县检察院公诉科、大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等单位在大邑县家乐福广场联合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2.png\"

  

  活动中,公诉科干警、公安民警采取“定点+流动”的方式,通过悬挂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宣讲等形式走进社区、商家店铺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公诉科干警结合近期办理的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有针对性的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基本常识、危害及预防知识。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挤压了电信诈骗的犯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