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成都市部署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2020-10-29 09:58:17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成都市部署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26日,成都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安排部署考试工作任务。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协调小组副组长林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协调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部署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考试工作,深入研究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的形势任务、风险隐患、重点难点,并对组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袁宗勇指出,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组考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按照工作计划,制定“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挂图作战,严谨规范推动工作落实。司法行政机关和协作单位,要通力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电力保障、考点考务准备、考场周边管理、考风考纪规范、保密及舆情管控等工作,保障考试顺利实施。

  

  林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筹划组织,压实责任链条,齐抓共管,共同担当,推进保障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好考场准备、舆情管控、违法违纪行为预防打击等工作,营造良好有序考试环境。要树牢大局意识,突出重点,聚焦安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疫预案和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个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