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决定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2020-02-24 17:05:43 来源:央视新闻

  总台央视记者吴玮现场连线报道:2月2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开幕。就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会议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4日上午9点开始。受委员长会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首先就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随后,受委员长会议委托,沈春耀还就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今天上午的全体会结束以后,紧接着还将进行分组审议。下午,将召开委员长会议,并继续分组审议。下午4点,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对拟提请表决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事项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