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青羊:开展2021年度“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1-09-09 15:57:11 来源:青羊区委政法委

按照中央、省、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的要求成都市青羊区启动了20219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的“2021年成都市青羊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启动后,2021年9月1日-2日,成都市青羊区会同成都市青羊区反邪教协会和相关街道、部门,结合“科普七进”“法律七进”、平安建设等载体,积极推进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进社区、到楼宇、到广场公园,在全区营造出了崇尚文明、远离病毒防范邪教的反邪教浓厚氛围。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图板、散发宣传单、重点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性,并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和主要特征,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告知群众如发现或知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可以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到公安派出所或向执勤民警举报。

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小区图片

 

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公园图片

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社区图片

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公交站图片

据悉,青羊区启动2021年成都市青羊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宣传方案,把开展“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以来,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摆放展板40,播放防范宣传视频4个,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了增强,从而维护全区的长期稳定、和谐发展为青羊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