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成华:启动党建惠营商大型法治体检系列活动
2021-07-12 12:09:54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成都市成华区司法系统党委、市律协成华分会在熊猫体育公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千所百处帮万企?党建惠营商”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对“千所百处帮万企”工作作具体部署,据悉,成华律所应主动与产业功能区、街道、社区对接,主动联系配对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工作,创造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悉,省市区先后制定印发了《千所百处帮万企工作实施方案》,既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律师行业、律师队伍的关心重视,又对律师服务群众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法治惠营商,是律师行业融入社会发展的成果总结,是对律师行业服务群众的高度提炼总结。成华的律所、律师千万不能忘记“实际”二字,要有针对性,提前做好功课,做到活动不走样、见实效。


  此次活动是一次立足自身岗位,着眼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行动,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以服务企业、群众的需求彰显“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情怀,把律师的专业能力发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中,真正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换为推动实践的工作动力。


  随后,市律协、区司法局嘉宾,市律协成华分会班子成员和律师代表,共同为“千所百处帮万企”活动鸣锣启动,全体成员开展公益跑活动。“追寻党的百年足迹,践行律师为民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一起努力,把工作干扎实,向行业的未来献礼。


  成华司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