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青羊区草堂街道召开“迎大庆保稳定”工作推进会
2021-06-24 10:05:21 来源:成都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4100341.png\"/


  按照青羊区委区政府关于“迎大庆保稳定”的工作要求,为街道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百年大庆顺利开展。2021年6月23日,青羊区草堂街道在1楼会议室召开“迎大庆保稳定”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区督导组组长缪进军、社区治理办、各社区党委副书记、综治专干参会。

  

  会上社区治理办对各社区近期的矛盾纠纷情况、重点人员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各社区按照要求启动红袖套一级相应,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各社区分别对辖区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区督导组组长缪进军对近期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游小东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站位再提高,工作再强化,责任再压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身力量。

  

  (青羊区草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