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双流区法院联合相关单位召开学习贯彻“刑事庭审对质规则”座谈会
2021-06-23 13:11:15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1日,成都市双流区法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刑事庭审对质规则”座谈会。双流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流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文华就“刑事庭审对质规则”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刑事庭审对质规则(试行)》中的对质启动、对质程序与方式、对质保障等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双流法院从2020年至今适用刑事庭审对质程序的案件情况,就如何完善刑事庭审对质工作与合理启动刑事庭审对质程序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刑事庭审对质规则”条款以及加强运用该规则进行了协商探讨。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参会人员分别就刑事庭审对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合作,深入学习贯彻刑事庭审对质规则,全面落实公平公正的诉讼活动。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