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双流法院:夜间出击破冰送达难 联合行动助力“攻坚战”
2020-10-26 11:33:27 来源:四川长安网

  10月20日,双流法院立案庭积极响应双流法院“办案攻坚战”号召,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力争与全院干警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这场“办案攻坚战”硬仗。


\"图片1_副本.png\"/


  立案庭针对400余件物业合同纠纷展开夜间送达工作,联合司法警察大队4名干警共同组成“夜间送达攻坚小组”。分别由员额法官余蓉、谭学君带队前往涉诉小区分阶段完成送达工作,并在送达完成后,迅速调解纠纷,化解案件。


\"图片2_副本.png\"/


  首次夜间送达工作效果良好,成功送达案件20件。送达过程中,办案干警详细、耐心地为业主介绍案情、释明法律、倾听意见,大部分业主纷纷表示将主动与物业沟通,及时缴纳欠费。


  本次夜间送达工作充分体现了双流法院诉前调解团队的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矛盾纠纷的前端化解。下一步,双流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诉前调解团队作用,力争“在前”有效化解纠纷,“在后”高效速裁案件,切实发挥诉前调解程序“减震器”“加速器”的作用,共同助推法院办案效率及办案质量“双提升”,为决胜“办案攻坚战”贡献力量。


  (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