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市成华区民法典“法治之夜”活动在万象城精彩上演
2020-09-01 17:22:56 来源:四川长安网

  8月31日晚7点30分,成都市成华区民法典“法治之夜”活动在万象城负一楼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是“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之一,由成华区委依法治区办、成华区司法局主办,四川法治报、万年场街道协办。


\"图片5_副本.png\"/

  

  活动现场,《守法知法》《小黑懂民法》《买车的心路历程》《懂法守法会用法》等节目,通过相声、脱口秀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现,让驻足观看的群众哈哈大笑。“性骚扰在民法典中怎么解释?”“离婚冷静期是什么?”“高空抛物责任怎么追……”这些民法典中的法律亮点均融入其中,让现场观众在潜移默化中理解了什么是民法典。


\"图片6_副本.png\"/

  

  台下,现场群众观看法治节目之余,也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川渝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并现场抽取精美纪念品。


\"图片7_副本.png\"/

  

  活动当天,共吸引了400余人观看,100余人参与手机答题,送出纪念品80余份。


  (成华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