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锦江区物业纠纷联调中心成立
2020-06-30 17:29: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6月22日,由锦江区委政法委牵头,区法院、区住建交局、区司法局、各街道调解委员会以及行业组织、行业协会等部门联合设立的锦江区物业纠纷联调中心授牌成立。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630173002.png\"/


\"微信截图_20200630173013.png\"/


  成立物业纠纷联调中心,旨在充分聚合司法行政、街道、社区、行业组织、物业协会等力量,打造“一站式”纠纷解决平台,这是锦江区推进诉源治理、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物业关系的重要举措。市民和物业服务机构发生物业纠纷后,只需带上双方身份证明和与物业纠纷相关的证据材料就可以直接选择联调中心进行调解,调解成功达成协议后由当事人双方共同向法院申请确认调解协议效力,调处全过程纳入法制化轨道,建立分层递进、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模式,大大提高纠纷化解效率,减少当事人诉累,构建和谐物业关系。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