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市委依法治市办调研崇州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2020-06-05 15:13: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做好法治成都、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规划起草工作,6月4日,成都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崇州市调研全面依法治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智慧服务指挥中心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平台运行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交流了在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崇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加强和改进制度机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市的特色亮点做法及存在问题短板的汇报。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10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就《成都市法治乡村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成都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开展了充分讨论。在认真听取意见后,调研组一行对崇州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