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都江堰市送法进景区扮靓法治风景线
2020-06-03 16:31:06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都江堰市司法局在青城山景区门口开展送法进景区“扮靓法治风景线”宣传活动,结合“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为景区游客、商户、宗教人员分类定制学法用法套餐。
  
  普法产品惠游客。一是将法治元素与都江堰市大熊猫文化元素融合,发放“普法熊猫扇”500余份,为登山游客带来清凉。二是在景区大门口设置法律知识宣传点和法律咨询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介法治都江堰线上普法渠道。
  
  法律知识送商户。一是走访景区商户,发放旅游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及法治文化用品100余份。二是宣传辖区司法所和社区法律顾问联系方式,按需提供依法治旅相关法律服务。
  
  法治文化润宗教。在“建福宫”等宗教场所设置宣传栏,广泛宣传法治文化,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及信众尊法守法,依法信教。
  
  (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