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在线发力,服务企业——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开设知识产权线上培训课程
2020-04-03 11:44:37 来源:成都长安网

  疫情防控期间,为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性科技法律服务,提升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受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邀请,为企业开设了一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线上公开课。


  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律师、知识产权管理咨询师王大为结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内容,详细阐释了“何为贯标”“为何贯标”以及“如何贯标”等问题,为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提供了指导,并结合真实案例,帮助企业产生更深刻的印象。


  疫情发生以来,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多次参与各类线上公益讲堂、直播,为企业带来了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