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都江堰:赶场办年货 学法正当时
2020-01-14 17:06: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大爷大妈,嬢嬢BerBer们,过来看一看,扫一扫,法治宣传大礼包带回去!”1月14日,都江堰市多部门在都江堰市聚源镇羊桥文化广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都江堰市司法局、聚源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到现场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114170230.png\"/


  “有没有知道法律服务热线电话的?回答起就有奖”!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大声吆喝着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以“扫一扫”“问一问”“答一答”的活跃形式,吸纳众多群众参与到法治宣传中。普法志愿者向群众散发《百姓读法》《以案说法》《扫黑除恶》《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册》《禁毒防艾》等多种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环保袋、法治雨伞、法治围裙等法治文化用品300余件,悬挂横幅4条。同时,结合返乡农民工热潮,告知农民工维权的途径和方法,解答法律咨询2件。赶场的群众纷纷说道:“今天年货办了,还领了这么多法治宣传的东西,巴适,拿回去一定要好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