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武侯:聚焦重点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1-08 17:33:01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提高娱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2020年1月7日,晋阳街道司法所组织物业公司、酒吧、网吧、舞厅、酒店等单位员工近30余人,在晋阳街道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园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108173500.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法治禁毒小游园“法律法规篇”、“宣传法规篇”、“社戒社康篇”、“毒品常识篇”、“依法打击篇”等禁毒宣传展区,并结合展区内容同步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了《晋阳街道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奖励细则》,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和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压实了重点场所禁毒责任,为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