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市律师协会邛崃工作站律师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8 11:04:45 来源:成都长安网

  1月6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邛崃工作站律师大会顺利召开。会上,成都市律师协会邛崃工作站站长张斌对邛崃工作站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通过现场投票方式,选举出成都市第七届律师协会邛崃工作站委员及领导班子。成都市律协分管副会长冉桦,成都市律协监事、分会工作站监督委员会主任蒲永,邛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锦,邛崃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植良军和57名执业律师参会。


  会上,朱锦同志就怎么做好律师工作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提升邛崃律师行业政治站位;二是要严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树立维护良好形象;三是要着力搭建平台,助推邛崃年轻律师发展。冉桦同志对邛崃律师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专业能力,扩大业务领域;二是要发展壮大律师队伍,争取成立律协分会;三是要集中各所精尖力量,打造邛崃律师精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