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蒲江: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
2020-01-06 14:18:27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总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谋划明年相关工作。日前,蒲江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微信截图_20200106141746.png\"/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等相关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随后,参会人员就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来年司法局要着重从三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廉政学习,强化廉政意识。二是要坚持抓早抓小,严管厚爱干部。要经常性开展交心谈心,与干部定期沟通思想,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要强化法纪意识、服务意识,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推进,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效率和精气神,努力使来年工作再上台阶。


  秦源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