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高新区政法委、应急管理局围绕主题教育 深入律师行业开展调研工作
2019-11-01 17:35:43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11月1日,成都高新区政法委、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白波、司法法治处副处长鞠友志、石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定春等组成调研组,深入高新区石羊辖区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行业调研工作。

  

\"微信截图_20191101174603.png\"/


  “律所里有多少党员,今年来开展党支部活动多少次?”调研过程中,白波看得认真问得仔细。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接待大厅、办公区域、会议区域、发现书院等地,与律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发展状况、规范化管理等基本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收集了律师行业对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建议,并就高新区拟打造西部法律服务核心城市核心区的相关工作安排听取了律师行业的意见建议。

  

  此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白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依法治区的工作安排并对辖区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成都高新区作为成都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法律服务产业基础较好,应发挥优势,紧跟国家、省、市政策顺势而为,建设西部法律服务核心城市核心区,为成都高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法治保障。为此,要发挥党建优势,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和管理;加强管理和注重提升树立行业品牌,为走向世界蓄能;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打造亮点项目,积极参与高新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成都高新区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世界高科技一流园区建设同促进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