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高新:点燃激情追求原创 展示和美南新风采
2019-09-18 10:12:56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南新社区以“点燃激情追求原创展示和美南新风采”为主题开展了《和美南新》——诗歌.散文.摄影比赛推进活动。高新区老协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新老年报》主编苟正康、南新社区党委书记魏尤年、南新社区居委会主任赵伟、参赛者代表、各居民小区及单位代表、新南商圈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赵伟首先介绍了推进活动的开展背景,融城理想小区居民张娅敏等投稿者代表诵读、分享参赛作品,畅谈创作灵感和源泉,南新社区调解能手方震琴现场分享了《矛盾纠纷调解心得》。


\"微信截图_20190918113805.png\"/


  活动结束后,魏尤年感谢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希望大家大力宣传《和美南新》——诗歌.散文.摄影比赛,点燃小区居民、商圈单位职工的激情,带动更多的文学和摄影爱好者参赛,确保该项“调解平台.律师在线”推进和优化工作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