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金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翔同志到人民北路街道开展调研
2019-08-23 10:35:23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22日,金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翔同志一行到人民北路街道就综治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成国、街道等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沈翔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城隍庙、五丁等6个社区阵地建设以及新建治安岗亭情况,听取了街道关于综治中心建设、队伍整合等7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沈翔书记对街道的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社区下一步要根据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多手段多措施,克服困难,持续加强社区阵地建设。


  最后,沈翔书记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综治四维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实际使用效能,提高信息化程度。二是要强化网格员作用体现,在重点群体情况掌握、与群众建立联系、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实实在在发挥作用。三是要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满意度。四是要加强社会治安末端建设,包括院落监控、智慧小区建设。(孙伟 朱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