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青羊区召开反恐工作部署会
2019-08-22 09:20:25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反恐工作的意识,全力打赢反恐主动战,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8月21日,青羊区召开了反恐工作部署会议。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区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区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派出所分管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徐晖同志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822102416.png\"/


  会上,观看了反恐教育片,并通报了近期反恐工作检查情况;区教育局、区住建交局、区文体旅局、区卫健局4个行业主管部门和西御河、少城、草堂、苏坡4个街道的主要领导结合“行业主责”“属地为主”的要求,就如何落实反恐工作,做好70周年大庆反恐工作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对做好当前反恐工作提出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强化督导问责等具体要求。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措施、紧密协调配合,筑牢反恐防线,坚决打赢反恐主动战,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环境。